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十七天紐西蘭南北島湖光山色自架遊 ~ 第 1 - 3 天: 皇后鎮, 箭鎮, Walter Peak Farm

第  天 香港 → 奧克蘭 Auckland → 皇后鎮 Queenstown 

四月二十五日由香港飛往奧克蘭,飛行時間8小時。到達奥克蘭國際機場後,可乘搭免費穿梭巴士前往內陸機場轉内陸機往皇后鎮。穿梭巴士每15分鐘一班,車程很短。乘客也可沿著地面上的顏色標誌,由國際機場步行往內陸機場,路程不算太遠。 

第  皇后鎮 

四月二十六日到達皇后鎮機場,我們在機場客運大樓外面的停車場找到租車公司 Apex 的行李車,乘租車公司的行李車到達租車公司的寫字樓,

辦理租車手續後,取到  Toyota 的 Carmy  車後,就揸車前往皇后鎮市中心。到達皇后镇市中心後,再沿 Lake Wakatipu  湖邊的 Lake Esplanade Road 前行,就到達旅館 Luxury Appartment Peppers Beacon.  




安頓行李後,我們就行往酒店門前的湖邊,看見很美麗的金黃色的楊樹,

 



再往左面前行就是碼頭。

然後行往鎮中大街,進入資源中心預訂了蒸汽船半天遊的行程前往 Walter Prak Farm. 也訂了皇后鎮的山頂吊車. 會在山頂吃晚間自助餐。我們市中心大街玩了一會兒,  之後在 Captain's Restaurant 吃晚餐。 白酒煮青口和羊架,非常美N$198。 晚餐後,我們在 Patagonia 吃雪糕,兩個 cons NZ$7.8


第三天 : 皇后鎮, 蒸氣船河, Walter Peak Farm,  箭鎮 Arrow Town

8:45 am 在酒店外的湖邊看見雪出現在山峰上,風景非常美麗。



9:50 往碼頭登上蒸氣船前往 Walter Peak Farm.


蒸氣船很古色古香,


乘客可參觀船上的古老輪機房,看見船員把煤加入煱炉中。


登岸後,看見粉紅色的主建築物. 環境美麗.



在 Walter Peak Farm,遊客可觀看剪羊毛表演,


又可餵祠島上的動物,有綿羊,山羊和毛牛。



再而觀看牧羊狗表演拘羊的技巧。

之後有奶茶和曲奇餅供遊客品嘗。

 我們更在水邊看到很多金黃色的楊樹,環境非常美麗。



11:30 回程上船。12:45 返回碼頭上岸。回程時看見岸上的風景很美麗.



1:00 pm 駕車前往箭鎮。箭鎮有一條小街道,有一些商店及餐廳。


 箭鎮河邊風景美麗,有很多金黄色的樹,也有一些紅色的樹葉。


 



我們遇到了跳蚤市場,那裡有很多攤販,非常熱鬧 。


6:00 pm 回到皇后鎮,在市中心買了著名的漢堡包 Fergburger 吃。

8:30 再到 Flame Bar & Grill 吃晚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下一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