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六天日本東京自由行遊 ~ 第 1 - 2 - 3 天 : 築地,六本木,新宿,江戶東京博物館,淺草雷門,秋葉原,池袋

六天日本自由行 ~ 行程概覽     (三月十三日至三月十二日)


一天 : 京成 Skyliner , 水道橋站

二天 : 築地,六本木,新宿
三天 :  江戶東京博物館,淺草雷門,秋葉原,池袋
第四天 : 江之島,長谷寺,鎌倉市
第五天 : 箱根  
第六天 : 香港


第一天  : 京成 Skyliner , 水道橋站

由東京成田機場前往東京市區,可乘搭京成本线(京成skyliner),三號月台往日暮裡。在日暮裡站,轉車中央紜線, 總站是上野。我經秋葉原站往水道橋站行去我訂了的旅館。京成skyliner 較機場快線便宜,要在日暮裡站轉車。 到達水道橋站附近的酒店 Hotel Niwa Tokyo 已是 4:45 pm, 附近有日本大學經濟學部及東京齒科大學。就在附近的街道行了兩轉,那裏有很多鞋店及運動服店。水道橋站附近有東京巨蛋 Tokyo Dome.


第二天 : 築地,六本木,新宿

早上前往築地市場,看見很多壽司店及魚生飯店。





之後前往六本木,由六本木站行往六本木的 midtown,中途看見一些現代化的屋苑,地鋪都是餅店及咖啡店, 看見一些西人在哪些店鋪買餅及咖啡。 

我們參觀了 midtown 的花園和看了一些店舖。 






之後乘地鐵往新宿站,找到小田急旅行社,購買前往鎌倉的一日券。再行往歌舞伎町吃博多天神拉麵,豬骨湯底 700 yen 一碗,加麵不用加錢, 日文叫“替玉無料“。


然後前往京王百貨買蘋果和魚生回旅館吃。

第三天 :  江戶東京博物館,淺草雷門,秋葉原,池袋

早上乘車往兩國站,參觀江戶東京博物館, 館内展示江戶時代德川幕府的東京,1923 年東京地震,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東京 被轟炸情況。也展示了東京的現代化及工業化情況。我很喜歡那裏的展覽。 









下午二時乘地鐵往晴空塔 Skytree 。 那是一個新的商場有很多新的店舖。 





然後行往淺草雷門寺,在哪裏的一間文具店購買和紙。 





之後往秋葉原看電器。晚飯後,前往池袋行街街。 池袋有 Sunshine City, 是一個很大的商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