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十七天紐西蘭南北島湖光山色自架遊 ~ 第 10 天 : 凱庫拉 kaikoura

第十天 : 凱庫拉 kaikoura , 扒獨木舟 , 看海

早上 8:45 駕車到達獨木舟公司的寫字樓, 教練車我們往海邊, 給我們救生衣和防水褲。我們扒獨木舟往海中的小島,看見很多海獅在石上,







可惜全程只看見一條海豚。 中午 12:00 回到岸上。再前往 Seafood BBQ 吃週打魚湯。

之後駕車前往 Ohau Stream Walkway & waterfall。 

我們在 Ohau 小溪近海處看見幾十隻小小的海獅由海邊岩石沿山㵎向上游往瀑㳍,非常有趣。 












很多遊客在那些山㵎中的水池邊看小海獅在水中嬉戲。

之後再前往 Ohau Lookout Point 再看沙灘和石上數不勝數的海獅。






5:30 pm 回  kaikoura , 在 Whaler Restaurant 吃晚餐,再去超市買雪糕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頁

   上一頁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