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十四天韓國首爾春川全州內藏山楓葉行 ~ 第 7 - 11 天 : 白羊寺, 內藏山, 全州, 首爾加山數碼園站

(十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三十一日)

第七天 : 首爾,井邑,白羊寺 

早餐後乘地鐵往長途巴士站。買票往井邑,票價14500韓元。9時20分長途巴士開車,10時50分中途停站休息,11時20分到達井邑。 車程約三小時。預定的旅館就在長途巴士站旁。 附近有一間旅館叫 新王子酒店 ,聽說可以用普通話電話預訂酒店房間。放下行李後, 乘計程車前往白羊寺,車費14700韓元。白羊寺楓葉也很出名,可借還沒有變紅。


只有一些紅葉在寺前。

在白羊子拍照後,再乘計程車回井邑,車費39000韓元。 (由井邑往返白羊寺的公共交通頗為不方便。由內藏山往白羊寺的路程不是太遠,乘計程車不會太貴。)

第八天 : 內藏山

早餐吃烏冬,我們往在長途巴士站旁,站外有巴士171號前往內藏山。井邑的171號巴士是由井邑前往內藏山的循環線,有很多韓國人乘搭,班次也頻密。 到達內藏山後,買票進入內藏山國家公園。由入口行往羽化亭,沿途內紅葉處處。






這是主要景點羽化亭。

我們遊覽了內藏寺,圓寂庵和金碧蓮庵。晚餐在井邑吃燒肉,

第九天 : 全州

8:20 am 乘大巴士由井邑往全州。在全州長途巴士站乘搭的士往全州韓屋村。車費4700韓元。 那天是當地的禮貌日,有很多年青人租了韓國傳統服裝在景點拍照 。我們參觀了慶基殿, 中午吃全州拌飯。下午行往全州鄉校, 晚餐在全州韓屋村附近再吃全州拌飯。之後乘的士回全州長途巴士站,再乘搭大巴士回井邑。

第十天 : 內藏山

今天再往內藏山遊覽。决定行山,由洞口里行往溜軍峙,經過將軍峰,燕子峰前往展望台,行往纜車站乘纜車回到山腳。 想不到沿途又上又落,經過幾個山峰,好不辛苦。 晚餐在井邑 巴士總站旁吃韓國燒烤,味道不錯。

第十一天 : 首爾,加山數碼園站  

10:40am 乘長途巴士由井邑回首爾,車費21500。1:20 pm 到達首爾。車程約兩小時,中途停一個休息站。到達首爾後行往地鐵文化公園站3號出口,轉乘地鐵往加山數碼園站,那裏有很多名牌服的減價店,很值得前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頁
     上一頁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