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十四天韓國首爾春川全州內藏山楓葉行 ~ 第 12 - 13 - 14 : 首爾天戰爭紀念博物館, 三清洞, 梨花女子大學, 景福宮

第十二天 : 戰爭紀念博物館   

9:00 am 前往戰爭紀念博物館。那裏有很多實物的坦克車和戰船。








室內有關韓戰的展覽,資料也很豐富。
3:00 pm 前往光化門,行往青瓦台對面的青瓦台舍廊房,那是一個展覽館,有韓國文化的展覽,還有韓國總統的辦公桌給遊客拍照。

之後行往三清洞,那裡有很多特色餐廳和咖啡店。

經丰文女子中學往仁寺洞,然後回旅館。

第十三天 : 梨花女子大學

早上往梨花女子大學,




再行往延世大學,在附近樓上舖吃伴飯。然後往慶熙宮,再行往首爾歷史博物館,參觀完博物館,乘地鐵往鐘閣站。在安閣附近吃芝士年糕鍋。

然後往仁寺洞,沿路由鍾路3街行往鐘路5街,看見廣藏市場,參觀了一會兒,再行往清溪川,經過曹溪寺,

參觀了一會兒 ,天色已很晚,就乘地鐵回旅館。

第十四天 : 景福宮,免费韓服初體驗

早上前往景福宮。

景福宮門前有免費韓服初體驗服務,我就換了一套韓服,拍了照片。之後行往景福宮後面的韓國美術館參觀。

然後在附近吃韓國蔘雞湯,店內有很多遊客。

再行往市廳,參觀了一個盆景展覽,很有中國盆景的影子 。








經過巴士站,在景福宮外的巴士站搭406號巴士前往漢江以南的地區。在總站前的一個站落車,轉乘6411號巴士,沿途經過地鐵站344號, 道菊,梅風等江南地,之後經過鷺梁津,就落車,參觀完鷺梁津水產市場,再乘地鐵回旅館,取行李,往機場回香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頁
            上一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