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十四天韓國首爾, 雪嶽山, 春川, 全州, 內藏山楓葉行 ~ 第 1 - 2 - 3 天 : 首爾, 南怡島, 春川

(十月二十三日至十月二十五日)

第一天 : 首爾 , 東大門,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

在飛機上遇到曾先生,他的包車有兩個位剩,他包車前往首爾火車站的公寓式旅館 air ab&b。免費載了我們到首爾火車站再往首爾東橫inn。 放下行李後,我們行往東大門,看見 lottee Fitin store 及很多找換店 ,再行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3號出口。那個出口有升降機,搬行李較方便。 然後回旅館。

第二天 : 南怡島 ,加平

7:50 am 吃早餐
8:45 am 乘地鐵往龍山站
10:00 am 在龍山站乘火車(ITX) 往春川。車程 1  小 10 分鐘。坐位6300韓圜,企位 5800 韓圜。由春川火車站步行 20 分鐘,到達春川市。找到了旅館,放下行李,就行回春川火車站,買票往加平站,前往南怡島。乘火車由春川往加平,票價1650韓圜。在加平火車站外的巴士站有很多人排隊乘巴士往南怡島碼頭,看見交通擠塞得厲害,不少人不再排隊,自行行往南怡島碼頭,行程約 30 分鐘,需要經過一些稻田,但景色不錯。

我也隨著人群,行往乘船往南怡島的碼頭。南怡島上有美麗的銀杏樹

和很多紅色的楓樹。



在南怡島玩了一天,在 6:30 pm 乘船離開南怡島。由南怡島碼頭行往加平火車站, 有很多食肆 我們吃了辣雞炒年糕 兩人22000 韓圜。


之後乘火車回春川。

第三天 : 春川市觀光巴士,金裕貞文學村,鐵道腳踏車站, 騎單車遊湖  

在春川火車站外購賣外帶熱狗早餐,9900韓圜。
9:00 am 在春川火車站外乘搭春川城市觀光巴士,每人5000韓圜,一天任坐,沿途可在不同車站上落。
11:10 am 經過 Eylsian 酒店度假村,環境非常美麗。
11:15 am 經過文陪村,看見有很多單車。
11:30 am 經過江川土特產店。
11:35 am 到達江村站。

在金裕貞文學村和鐵道腳踏車站遊覽了一小時。

2:30 pm 回達春川火路站。2:45 pm 在春川火車站外的單車店租單車。

沿湖邊單車徑踩單車。 沿途風景非常美麗,有黄葉樹,草地,兒童遊樂場,湖水和木橋。9000韓圜四小時。






6:45 pm 回到春川火車站, 天也黑齊了。
晚餐在春川明洞雞扒街吃辣辣芝士雞扒窩, 味道不錯。30000韓圜一窩,加炒飯2000韓圜。 之後遊覽春川明洞運動服店,由於已很晚,人流不算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