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九天日本京阪神,奈良全接觸 ~ 第 4天 : 京都嵐山,伏見稻荷大社

第 四 天 : 京都嵐山,伏見稻荷大社

7:15 早餐 7:45 離旅館往四之橋站,再往西梅田站。找阪急电車站 Hanyu rail。
8:15 到板急电車 2 号月台乘搭往京都河原町駅的車。
8:55 到京都 約 45mins 車程。在烏丸駅下車,行往五条東横 inn。放下行履。往乘阪急电鉄嵐山線前往嵐山。
阪急嵐山駅不在 JR 嵐山駅那邊, 而是在渡月橋那邊。出了車站,看到嵐山的地標。

右手邊車路旁有單車租賃店,900 日元一天。

向前行往渡月橋,經過風之湯及中之島橋。過渡月橋。

  

這是中堰川和對岸的日式食店

 這是中堰川上的渡月橋


中之島上有一個小的公園


過了渡月橋,在中堰川旁有很多別緻的日式食店。

還有很多人力車伕在做生意。


中堰川河水清澈,遊客可租皇艇泛舟河上。

12:00 經過嵐山京福嵐电的嵐山駅。在那裡吃雪糕及 pan cake。
1:16 pm 經前往天龍寺的路,行往竹林小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:20 pm 乘嵐山京福嵐电 (电車) 往四条大宮站,行去大宮站 (阪急京都線)乘車去河源町站,出站,行去祗園四条站,乘京阪電車(往轉中書島方向的京阪本線)往伏見桃山駅。前往月桂冠大倉紀念館。
下車向一個老伯問路,他帶我們前往月桂冠大倉紀念館的路。我們看見十石橋和船河艇。








參觀了月桂冠大倉紀念館,購買了梅酒。之後,行回火車站,乘火車往伏見稻荷駅。隨著其他遊客,就走到了稻荷大社。





行了鮮橙色千本鳥居。所有鳥居都是鮮橙色的,景色很特别。







6:00 pm 離開稻荷大社,乘火車回程。
6:30 pm 到衹園四条站,過橋到河源町,見鸭川兩岸有很多年青人坐在河堤上。坐在屋台內的餐廳可觀看鸭川的景緻。



7:00 pm 行往高島屋附近乘巴士往京都站 有4 , 17, 205 号巴士前往。
7:20 到達京都駅,京都塔的燈也了。

在車站大樓吃日式套餐。然後乘 5 號巴士回東横Inn。看見 Hotel KYOTO Base 在東横 inn 對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一頁


文字版

第 四 天 : 京都嵐山,伏見稻荷大社

7:15 早餐 7:45 離旅館往四之橋站,再往西梅田站。找阪急电車站 Hanyu rail。
8:15 到板急电車 2 号月台乘搭往京都河原町駅的車。
8:55 到京都 約45mins 車程。在烏丸駅下車,行往五条東横 inn。放下行履。往乘阪急电鉄嵐山線前往嵐山。
阪急嵐山駅在渡月橋那邊。出了車站,向前行往渡月橋,經過風風之湯及中之島橋。過渡月橋。
12:00 經過嵐山京福嵐电的嵐山駅。在那裡吃雪糕及pan cake。1:16 pm 行竹林。
2:20 pm 乘嵐山京福嵐电 (电車) 往四条大宮站,行去大宮站 (阪急京都線)乘車去河源町站,出站,行去祗園四条站,乘京阪電車(往轉中書島方向的京阪本線)往伏見桃山駅。下車請教老伯,他帶我們前往月桂冠大倉紀念館的路。我們看見十石橋和船河艇。參觀了月桂冠大倉紀念館,購買了梅酒。之後,行回火車站,乘火車往伏見稻荷駅。隨著其他遊客,就走到了稻荷大社。行了千本鳥居。景色很特别。
6:00 pm 離開稻荷大社,乘火車回程。
6:30 pm 到衹園四条站,過橋到河源町,見鸭川兩岸有很多年青人坐在河堤上。
7:00 pm 在高島屋附近乘巴士往京都站 有4 , 17, 205 号巴士前往。
7:20 到達京都駅,在車站大樓吃日式套餐。然後乘 5 號巴士回東横Inn。看見 Hotel KYOTO Base 在東横 inn 對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