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十六天紐西蘭南島峽灣冰川深度遊 ~ 第 11 天 : Mt. Cook

第十一天 : High Country Salmon, Lake Pukaki, Mt. Cook


今天早上駕車前往 mt. Cook。途中經過 Twizel。 在前往Twizel 途中,我們離開高速公路,駕車前往一個三文魚場名叫 High  Country Salmon 。那裏有很多飼養三文魚的水池. 我們拋下魚糧, 就有很多三文魚撲上水面吃魚糧.



我們在魚場內買了三文魚刺身吃。又買了三文魚帶回旅館做晚餐。

由 Twizel 至 Mt Cook 的公路沿著 Lake Pukaki 走。沿途風景美麗。我們在 Pukaki Look Out 及 Peterˊs Look Out 拍了很多相片。






到達 Mt  Cook , 我們參觀了 Mt  Cook 的遊客中心。遊客中心內有好幾個 Mt. Cook 附近的地理模型噴油教育意義是我們知道附近的地理環境,

之後前往 Mt  Cook Hermitage 酒店, 在酒店大門前拍了 Mt  Cook 的兩個山峰的照片。它們是Mt. Hicks & Mt. Aoraki .





之後架車回 Tekapo. 再拍了一些星星和銀河的相片.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一頁

    上一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