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32天瑞士, 德國, 奧地利, 捷克遊 ~ 第 4 - 5 - 6 天: 少女峰, 茵特拉肯, Grindelwald, First

第 : Interlaken茵特拉肯, Jungfraujoch 少女峰 (Top of Europe Restaurant), Hiking: Kl Scheidegg-Wengen-Lauterbrunnen

早上 8:30 我們就去西站買上去少女峰火車票. 持有瑞士火車證就有折扣,有歐洲火車證折扣就少一些. 我地由西站 (West) 搭車去東站 (Ost)。經 Lauterbrunnen 到 Kl Scheidegg. 在 Kl Scheidegg 齒輪火車少女峰. 少女峰上面冰宮展覽 (Ice Palace)有很多雕刻, 美麗. 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冰宮裏面, 因為會無時間係冰平原 (plateau)遊覽及拍照.
在少女峯上,很多人在 Top of Europe restaurant 外的冰原 (plateau) 享受雪景及拍照。
有人在冰原上玩吊椅。
有人乘直升機看少女峯。
中午11:30, 我們搭火車落山去 kl Scheidegg 站。
我們就是在這風景美麗的山腰處吃午餐。
午餐後由 kl Scheidegg 行去 Wengen.
到達Wengen巳經是黄昏。就買火車票回東站。吃過越南晚餐就走路回西站的旅館。

第 五 天: 單車遊 Interlaken 茵特拉肯

早上 9:30, 我們一行四人在西站的單車店租了單車. 沿著茵特拉肯的溪邊走,  然後過橋.
 再沿著Brienzersee 走. 經過一個汽車營地,到達 Bonigen 碼頭。在湖邊的 Best Western 酒店吃午餐。在酒店外坐了一會兒, 還看見103號巴士. 跟住再回頭經碼頭的運河踏單車去 Thunersee看見很多美麗的屋, 他們的花園都種了很多花朵.

沿單車道經過Interlaken 的高爾夫球會, 看見一大片草坪. 有人在哪裡玩降落傘.

至下午5:30才把單車交還. 晚上在義大利餐吃晚餐

第六天: Grindelwald, First, Bachalpsee, Waldspitz

早上9:05 乘火車去 Grindelwald. 11:30 乘纜車去 First. 非常大霧. 然後行去 Bachalpsee,  
因此決定行去 Waldspitz 的巴士站, 乘巴士回 Grindelwald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下一頁
  上一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